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聖經故事可取勝利?

聖經故事療法醫紅魔 (明報) 12月 17日 星期一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歐洲各大球會為了令旗下球員減少受傷和加速康復,除了引入先進科技,對於瑜伽 或中藥等另類醫學亦趨之若鶩。曼聯 則再闢蹊徑,前鋒朗尼 在足踝受傷後能迅速復元,據稱是歸功於「聖經故事治療法」。



球迷3.3億傲視英超

英國 《星 期日人民報》昨天披露,「紅魔」聘請了專人向旗下戰將講述《聖經》故事,包括大衛挑戰巨人歌利亞、所羅門王的智慧,以及力大無窮的參孫等,希望藉此激發球 員在操練和復康過程中的意志,結果朗尼真的比預期提早了1個星期復出。現任曼聯青年軍教練的退役紅魔射手麥佳亞表示﹕「我們對於所有能夠幫助球員的方法都 保持開明態度。《聖經》故事能激勵他們,當然令我們喜出望外。」

另外,去季重奪聯賽錦標的紅魔受歡迎程度仍是英超各隊之冠。根據一項在全球21處地方合共超過2萬名球迷受訪的統計顯示,曼聯在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估計達到3.33億人。




曼聯最後一比零擊敗利物浦


甘樣踢波真係會如有神助? 雖然我支持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
不過紅魔今次甘有創意誠意既驅"魔"法, 我又幾buy wor